回首頁  \ 經銷洽詢

WebDiy網路開店-開店平台經銷辦法說明

開店平台經銷辦法說明
■專屬開店平台銷售方式:
˙專屬開店平台係提供專屬開店系統租用及管理維護的服務,不直接對用戶進行銷售行為,系統的銷售業務完全經由經銷商管道進行,確保經銷商的權益。
■代理銷售創業利器:
˙網路開店服務的出現代表網路工具已相當成熟,專屬開店平台充份解決了網路開店的四大難題:資金、技術、人力、時間。
˙專屬開店平台提供 ALL IN ONE 的整合服務,不但機制完整、操作容易、價格更是低廉。
˙景氣低迷、產業外移造成傳統產業蕭條,而網路開店正是克服環境、以小搏大的最佳利器。
˙專屬開店平台提供創業(自有行銷通路)朋友最佳的選擇,代理銷售專屬開店平台,讓您輕鬆加速業務拓展。
■經銷商資格限制:
1. 具備公司行號資格者
2. 有志開拓電子商務相關業務者
3. 簽立經銷商銷售合約者
4. 可與現有事業體結合行銷通路者
■如何加入經銷行列:
1. 填寫經銷商申請表
2. 通過資格審核
3. 簽立經銷商銷售合約
4. 正式銷售系統
■加入經銷商的好處:
˙費用低廉、零庫存、零風險、加速業務拓展、持續性收入。
˙可開拓相關業務:如網站代建、網頁設計、連線服務、加盟連鎖、硬體銷售等。
˙採固定成本,彈性銷售,利潤空間大,無業續壓力。

歡迎來信洽詢將有專人與您聯絡!

 

© 2006-2014 WebDiY 網路開店   Tel:0800-880-815   Fax:(06)272-4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