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 \ 客服專區 \ 如何增加網站人氣?
登錄搜尋引擎

方法有很多種,我將舉出最常被使用的2種供大家參考:

方法一: <<線上說明>>

到各大搜尋引擎去登錄你的網站,大部分一定要去的的網站如下:

雅虎

PChome 網路家庭

蕃薯藤

新浪網

openfind

Google


大部分的入口網站登錄,有分為付費與免費兩種,當然如果你使用的是付費登錄,一定在很短的時間內,可以通過各大入口網站的審核,然後被登錄上去。

但是,如果是免費登錄,?個入口網站網站的審核期皆不同,短則一個月,長則3個月,全依各站的審核進度而定,不過 像 Google,會定期搜尋尚未登入的網站,幫你登入,而 蕃薯藤與新浪網都是使用 Google搜尋,所以只要 Google可以搜尋到你的網站,等於蕃薯藤與新浪網也可以搜尋到。


除了登錄搜尋引擎,還有一個方式可以增加你的網站的曝光,就是去相同屬性的網站交換連結,很多網站它有好站推薦的功能,你可以去跟他申請,說要交換連結,通常只要網站是正當合法,又屬性相同,很多網站的版主都會願意推薦一下你的。

當然,增加曝光的方式還有很多,只要你的網站夠豐富,就會有網友自動幫你推薦,所以網站的完整性與豐富性,跟未來的營運是息息相關的,千萬不可以輕忽。

<<線上說明>>


 

© 2006-2014 WebDiY 網路開店   Tel:0800-880-815   Fax:(06)272-4088